白玫瑰·红玫瑰

喻张专区🍚

女装注意!避雷!

服装是照抄【干……购买地址在底下【我不是托www


很早很早以前,队徽还没出来的时候。

打赌输了。→证据确凿【喂……

不过我很喜欢霸图的队徽真的!帅!帅得一如既往!【干

然后蓝雨居然对称了霸图都没对称蓝雨居然对称了文州和新杰是不是有一腿【闭嘴……

   

是了我输了就画喻张女装咯,理论上应该是要旗袍【喂……但是我旗袍画过了虽然是性转。于是就画了这件。

我觉得穿女装的话新杰肯定是奉行一如既往穿就穿的原则完全没表情【干……文州大概就是哦~你想看我出丑吗?想得美w穿的比谁都好看泰然自若【……总而言之他们都各种意义上的可怕哈哈哈哈【作死啦!


这件裙子是之前酱酱发给我看的,这家店太嗲我好喜欢【。

既然画了人家的裙子就帮人家打个广告吧www

裙子购买地址戳我✧*。٩(ˊᗜˋ*)و✧*【喂喂喂wwww:


评论(1)
热度(18)
©白玫瑰·红玫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