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玫瑰·红玫瑰

喻张专区🍚

※性转注意!!!百合向【什么啊哈哈哈哈哈

 

 

 

大上海的荣耀歌舞厅的红牌歌女白玫瑰喻雯舟和红玫瑰张馨洁✧*。٩(ˊᗜˋ*)و✧*

第一张上色,第二张线稿www

不要怪我没有好好描线啦我觉得这样比较美!【你…………

大家吃我的安利求求不要挂我【哭着跪下…………【你闭嘴…………

糟了我觉得雯舟太太真是适合这个发型哈哈哈哈哈妈啊完了喻张性转好美喔我要坠入爱河惹【你……

这两个真是性转都苏到不行!

                荣耀歌厅的老板冯老先生看到自己厅里两个红牌搞在了一起觉得心真累好想吃药www【不……      

每天画一点(。・∀・)看等到大家戳进来的时候我已经丢了多少惹——

【说不定啥都没有【喂www


(✿✪‿✪。)ノ♡推荐BGM:《镜花》黎姿

评论
热度(54)
©白玫瑰·红玫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