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玫瑰·红玫瑰

喻张专区🍚
嗯……我被饿到割腿肉写的文自己画了个图……文的话大家不嫌弃可以去搜喻张tag里或者我主博里的那篇《于心不忍》……反正我超恶心苏的还少女大家饶了我……
啊也是饿到写文的图……《操心》那篇就是惹……
颗颗这是我第一张喻张图呀!当时洗澡洗着洗着开了脑洞……www就……一发不可收拾啦www
当时酱酱说想看拉手腕我就画啦www冬天觉得很暖和呀www
临临说想看浴袍喻队我就www算是喻张向啦www
推荐歌曲《纯情憨慢仔》--张宇。我真的超www喜欢那句虚华的我和无聊的你wwwww就搞了wwwww

把以前画的喻张涂鸦老图统一放一下,其实主博都有。

总的十张。

我整理一下方便大家吃安利。

都是老图都是老图都是老图´・ω・`

《纯情憨慢仔》歌的链接戳戳(ฅ'ω'ฅ)♪

不行我还是要再说!我超推张宇的歌!!!赞!简直男人!台语歌也超棒!超爱的啦!!!!!【你……

评论(1)
热度(22)
©白玫瑰·红玫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