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玫瑰·红玫瑰

喻张专区🍚

【谢谢大家我们结婚了!】←

wwwww

刚好Ask上有姑娘点喻张,我想起之前有张草稿于是就给它摸掉了wwwww

我怎么www这么粉wwwww


其实这张当时本来想说怕自己完结了之后没有产出……想说来纪念一下自己爱这么深的一个西皮…………没想到虫爹的完结跟正片开始一样哈哈哈哈哈还没产出什么鬼哈哈哈哈脑洞一天比一天大啦!!!!!!!

妈啊我真的要爱一辈子哈哈哈哈哈哈——————【闭嘴……

我对喻张是真心的,真的,呜呜呜好喜欢呜呜呜。

真的看着萌喻张的人渐渐多起来我开心死了呜呜呜【有多吗?

评论
热度(24)
©白玫瑰·红玫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