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玫瑰·红玫瑰

喻张专区🍚

吃图前不如先进来看看我废话呗~

首先谢谢点进来的你wwwᕕ( ᐛ )ᕗ !
这里算是小说明【个鬼www

不想看废话的好姐姐妹妹【x】可以跳过这篇往下拉吃安利叭www!

CP是喻文州X张新杰

       是这样的,这里现在是妖都O无料后续福利场www然后喔我以后喻张相关的也都会丢这里www简直苏到死www(x…… 

       喜欢上这对西皮契机其实很好玩,是我去年大概六月底,我全职才看了一点,估计都还不算掉坑www人物认得差不多了有天洗澡的时候就忽然想,既然他们两个心都那么脏干脆在一起好了!仔细一想把自己苏得腿都软了…… 现在一想新杰跟文州比简直纯得跟白纸似的(不你……… 

       新杰虽然说是战术大师,但是我觉得就情商这方面来说他肯定比不过喻文州这个想泡谁都是分分钟(←这个形容一开始到底是哪位太太说的简直不能更合适www)的事的苏力总裁【x

       新杰是我全职里最喜欢的人物,文州排第二w剩下排名就很难排啦w叶修太太吖林老师啦锐锐啦很多我都很喜欢!而且我超爱心脏4+2的www他们太不得了www………啊跑题了www我是想说我好像一直以来都对那种莫名带有闺蜜感的西皮特别爱www这次喻张也是!超级喜欢!

       他们两个谈恋爱给我一种跳探戈的感觉,你进我退,你退走了那换我进一步,贴身共舞全靠眼神在缠绵,优雅又性感。两人都心思多,每一步都带着诱敌深入的暧昧陷阱,每一句话都另有深意。
       喻张给我感觉最有味道的阶段一定是他们还没确定交往前但双方都有意思的暧昧期!你来我往,而且文州一定很会调情,新杰很正经地应对,但心里又会十分在意想超多,不知不觉就被文州牵着走了。但是文州应该是看起来很游刃有余心里估计也没十成把握:新杰毫不动摇到底吃不吃这套。而且有种就算是新杰主动,也一定是文州铺的路,他在那头等着呢←这种感觉。最后还是多情文州棋高一着拿下了沉着冷静的情场小笨蛋(x)新杰www

       总之这种带着较量的调情实在苏得我腿软……你来我往都是爱嘛,如此优雅真是爱得不得了。

       非要BE的话那一定是情深不寿,慧极必伤了。这个我就不说了我还是想看他们好好爱。

喻张说起来还是文比较多www↓
       然后现在喻张是渐渐多起来了不过还是有点冷www?推文的话我觉得lo上的都很好!苏!(除了我的wwww)


大家公认的安利神文请一定要看瓜子太太的《宣泄疗法》推荐BGM《突然想起你》(别闹wwwww
红雨的两篇《退路》和《末路》是我最早看的www当时喜欢到哭!对我刚才发现她又新写惹!
然后酱酱给我写的《爱我吗?要我吗?》也好玩wwww真是www可爱www么么哒!
玉子那篇《衣食住行》也很温暖啊!!!
咩咩和流年也都写过!
还有就是大蜻蜓给我的情书肉www然后我就被拿下了(不你www十分文艺十分苏,不得了!
还有魏太太给我的回礼《不期而遇》!这个很舒服啊画面感十足苏得我哟…
噢对还有37太太双修简直不能更苏!!
其实搜喻张tag都有……反正东西也不多(。_。)

       总之真的非常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谢谢你领了这份无(an)料(li)!!!
       喻张这么苏不一起来产出吗www?
       哦喻张BGM我还推荐《雨一直下》,张宇的歌很魔性的,真的。(………

评论(8)
热度(6)
©白玫瑰·红玫瑰 | Powered by LOFTER